天啊...Pixnet真是一股恐怖的勢力!

我的"絕不讓它融於手"登上本週美食首頁,

可是我有勝之不武的感覺,

因為大部分的資料來自那一盒巧克力上面綁著的說明書,

只是它文句不頂達意,

我幫它潤飾修改了幾筆,

這樣就有1124閱讀人次(到現在為止),

居然還破了我上一次登上Pixnet首頁的"醉在艾莉斯的浪漫裡",

那一篇我可是拼了命寫的,

到現在也才825人次,

真是不知讀者們欣賞的角度是什麼?!

是以"消費得起or not"來決定的嗎?


其實,

我有很多篇得意傑作,

你知道從小愛寫作文就一直得獎,

自己會知道哪一篇勝算很大的...


好了,

其實我知道我會獲選大概是因為學生

Paul(帳號PomKum)跟他同學孟孟(joy117)的推薦吧!

在此鄭重感謝^^


偷偷告訴你,

其實我想推薦自己的。。。像"溫存記憶中的美好"等篇...

結果一按"推薦上專欄",

它就叫我先登入,

啊...我害羞就...算了~~~

有人推薦自己的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