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鐵了心

要離開這裡,

因為邊寫邊哭 或是 寫了鎖 寫了刪,

那又何苦寫它....

就把心關起來,

不去碰它,

就不會碎了!

我可以為自己把課排滿,

要多滿有多滿,

直到咖啡喝到心悸 喝到吐 為止...


但是那又何必~~

我終有下課的時候,

當人聲離去,

我不過回到沉默的繭中,

無能脫困!


是Paul口中"孟孟這條牛"的留言,

讓我遇見今日的"神蹟"~

原來在我軟弱的時候,

天使是會出現的....

妳浮出水面的回應

真的帶給我很多溫暖;

還有網誌一貼上電話就響起來的~

你  唱的那首 Yoga的歌,

十足地把陽光星座的優點發揮到極致;

現在我滷的這輩子第一個澳洲蜂巢肚

竟會意外的好吃,

配上冰了2個禮拜的檸檬

把它搾了調杯微甜的lemon tea,

好搭!

還有雅琴親手做的醉雞,

我的晚餐好豐富~~

因為我有"感動"當香料,

吃到一半 兒子打電話給我,

不是來要錢喔...

這...已經是

(((100分的晚餐)))

謝謝你們的慷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