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TVBS的"時尚王牌"節目採訪我的那一集將在

10月4日(週六)下午5~6pm播出,

頻道是56台!


很好~~~我家沒有架設第四台,

而且那時間我正在上課>"<...........

這樣也好,

我就不會被自己嚇到^^

諸位好奇寶寶想知道前陣子Pixnet舉辦時尚王牌票選的

美食王牌snow2466是慘遭什麼下場,

就請準時收看TVBS時尚王牌節目吧!

看完若需要收驚請不要找我請款,

我也是受害人好不好~~~

不但連喝了10杯別人喝過的口水咖啡,

還熬夜寫意曼多網誌愁白了頭髮,

上傳一籮筐照片又把自己相簿灌爆,

然後自費1000元買Pixnet的大人物方案,

付費完畢隔天就傳來Pixnet免費相簿空間全面升級加大,

我嘔啊我....


這整件事情唯一得利的是當初推薦我的
Pomkum,

因為他居然抽到投票者的
大獎,

連那個緊追在我後面的美食類
第二高票的候選人也抽得大獎...

嗚嗚...我最虧,

什麼也沒得到,

還要拋頭露面...

真是世事難料、人心不古哇(什麼跟什麼呀)...


P.S.看完該集若有意見...我說...

(((((((我不在我不在))))))))

((((((我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