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一家的名廚做出來的料理啊?

哈哈...是被機械式停車位氣炸的我啦^^


話說今天跟我那個老是說我讓他聯想到他媽媽的

(該死的..噓..)馬自達業務員志明約好去做汽車保養,

我起個大早算準時間到昇陽要去取車,

遙控才一按開門 那管理員就跑出來,

說什麼已經公告3天要進行機械保養,

所以今天不能取車...

我實在氣瘋了!

因為我的時間卡得很緊,

做什麼都要預先排定,

跟業務員約 也跟保養廠約 還要跟我的生理時鐘約..

工程真的很浩大!

可是這機械式停車場的管理員說是已過週日下午貼出公告的,

問題是我不是該棟住戶,

我週日上午停進去就沒再用車,

所以根本不知道要事先把車挪出來...

於是一陣慌亂趕快call志明和保養廠改期,

一面心裡一串@#@#$#$%ˋˊ超火的!


於是想到消氣的辦法,

因為我愛做菜,

時間許可就做個圓鱈給隔壁那個獨居的牧師的爸爸當午餐吧!

剛巧昨天託姊妹在Costco買到漂亮的圓鱈(1000元/3片)

匆匆跑到大潤發再買點配料,

哈哈...下廚囉...超嗨的^^

這麼厚的上等圓鱈~
 

先用後面那瓶1996的白酒和少許鹽醃一下,

爆香蒜片 用不沾鍋煎得好漂亮~
 

順便加些紅紅綠綠蔬菜好看又健康~
 

歐歐...再看一次這麼嫩的圓鱈特寫~
 

來一口吧...超極香酥好吃的喔!

我氣消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