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there are 2 turtles,

6 fish, 1 cat and 1 dog as the PETS in my family!

People always say, "Wow! There is a ZOO in your place!"


凝視牠們這兩隻養了7年的烏龜,
 

左邊這隻叫Swimmer 曾經被右邊那隻咬掉鼻尖,

連脖子也咬成重傷,

望著現在牠脖子上留下的白色疤痕和殘障的鼻孔,

忽然有點捨不得跟牠說再見...




突然,

牠回眸看我~
 

噢...寵物養久了還真的有了感情,

即使牠們其貌不揚,

即使牠們原本都不是我要養的...

但是面對小果蠅屢在烏龜濾棉上作惡,

無力天天作清潔工作的我也只能同意Jo的安排,

把牠們送走了,

刷著缸子的我,

討厭自己這麼愛哭...

我要用力想想濾棉上面的噁心畫面...

幫我止住我的眼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