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發表新文章,可是居然還有12人次上來閱覽,

就是這12人次,讓我很感動!


我每天是有許多可以寫的題材,只是我是個夜貓子,

靈感文思泉湧都要在夜深人靜,可是我的身體不太許可我再日夜顛倒,

加上中打又慢,真想用口述的,找個人來聽抄key in............

唉~~~~~又不是蔣夫人回憶錄,

我...我看(摳摳頭).........我還是勤快點吧!



來點辣的---為了報答你們看前言就看了這麼久...

嗯,就說昨晚去"咖哩BALI餐坊"的趣聞吧~~


話說有隻聰明美眉羊,說她會觀察洗手間怎麼走,

於是等我回座,她一傢伙就直奔正確方位,

可是卻站在密室的門口,像武俠片的劇情一樣,

四處亂摸,摸不著開啟之處,

哇哈哈,笑翻了我~~~還有廚房那些只露出中圍

(因為出菜口就那麼高而已)的員工!!!


((((((這門是往左的日式拉門,地上有軌道)))一邊幫她移開了門..


這迷糊妹羊嘰嘰咕咕不知唸啥,沒聽見我說裡面那另外一個門是用"推"的...

她就在我眼前猛"往左摳摳挪挪"~~~喂,這扇不是日式拉門,要推PUSH...

真是夠囉!((((((圍觀的人差點笑岔了氣)))))))

她露出招牌一臉無辜的大圓眼,這才如願幽幽走了進去!


研究完這洗手間暗門,和它超炫的水龍頭,

我們的話題也大開,從駱駝的眼睛講到睫毛膏專用的卸妝乳;

從罩杯講到A片.......


ㄝ...還接受發問喔~~~~~至於她問的問題嘛(這有點跌破我的眼鏡)

(想她以前健教課是怎麼上的)....

嗯.......基於個人隱私不便公佈!!!


反正..就girl & woman's talk啦...

還講到夾娃娃啦~~~不是夜市那種喔!

別緊張~~是"別人"~~~"別人的故事"啦....



小丫頭還是要有個可以問問題的大姐大啦,

不然她媽都形同虛設,很叫我替丫頭叫屈呢!



聊天是很開胃的,我中午吃了Kiki的四道大菜,

撐到肚皮油油亮亮(跟我家浴室的壁虎奧客一樣)

晚上不知不覺還是把我點的咖哩海鮮飯吃光囉...

可是她點的是魔術麵..........

只見她左挖挖右鏟鏟,

像在數巴西利香料顆粒似的,

那"黑菌蘑菇奶油麵"都不冒煙了,

卻還一丁點沒少!!!

(想吃這"魔術麵"的在下面登記喔!)



我必須承認我是要時時更新的,

她的網誌讓我覺得~~她是鼓起勇氣才拎著她爸媽買的蘋果

和手工餅乾來看我~~~感謝手工餅乾的有效期限...

雖然蘋果也有點失了脆硬,但它散出的成熟香氣正是我最喜歡的!


我很放心她裡面不朽壞的種子

到了合適的時候自會發芽♪♬

她依然美麗單純,是主所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