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625-1.jpg 

這個週末我過得很"傳奇"...

你看到的這個杯子是週日中午我在淡水的艾莉斯吃午餐,

要回家的時候林老闆端給我看的---

隔壁桌一個小學的小女孩的創作!

我是很驚奇她的創作點子,

例如用餐巾紙當國旗,

還有碩大的半開玫瑰她是如何安在杯緣的?!

至於這個~
DSCN2624-1.jpg 

把我最愛的橘瓣殺成2半;

把我更愛的草莓瓣殺成4半...

啊...這個..這個....

老闆娘還說要介紹這小姑娘給我當學生,

我看要先修理她浪費了我心愛的水果...

不過說真的---

一個面對美好的餐後甜點不拿來吃卻拿來玩的女孩,

我對她還挺好奇的^^


P.S.這篇只是可以說的情節,至於不能po的讓你去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