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的美女表妹快遞過來的,

是祝福Jo軍旅順利的心意,

滿載在這個蛋糕裡~


是新莊輔大那裏的AROMA近期新推出的甜點,

它叫"濃巧克力慕斯",

再來張近拍~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喔...是讓我想起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了^^

先嗅一下...嗯...好香好濃的巧克力味!

哈哈...忘了這蛋糕Jo才是主角==lll

快切一口給他~


嘴都歪了...哈哈^^

好吃嗎?

咦?

不理我?!

光閉眼睛耶...

我看看剖面~


這...唔...老狗瘋了..我們一起滴口水><








終於吃到了...

哇!真好吃捏 :p

巧克力入口即化,

我素來非高檔巧克力不吃,

若是給我吃到不均勻的顆粒,

或甚至是沙沙的粗糙感,

我可是會轉身就走喔!




這款AROMA的特濃巧克力慕斯,

根本就是為我這挑剔的甜牙特製的,

就這麼融在我口裡,

幸福感直達心窩裡...

真希望讓我住在AROMA的隔壁,

這樣我就是全世界最不計較身材的女人了!

還好還好,

祝Jo當兵順利蛋糕只有一小個,

而且我...才吃了1/2...

不然,

按照它把我迷倒的程度,

我書也不教了...漏夜排隊買蛋糕去^^

謝謝蛋糕天使Clare喔:))雙下巴瞬間加深!



P.S. Clare說蛋糕是素有"料理達人"之稱的AROMA老闆,

他的老師駐店特製的,

每天純手工限量供應...

所以我說要"漏夜排隊"咩^^





店家資訊:

店名: AROMA

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4巷31號

電話: (02)2908-9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