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曾說我把丈夫的功用都廢掉了,因為他覺得我一個人打理一切就綽綽有餘...

但他哪裡知道這是"置之死地而後生"練來的,沒有哪個女人想把自己弄得像個男人婆,

實在是情非得以啊!


像昨夜的颱風,我一夜不得閒,睡到一半又起來,忙著把先前整修時暫放陽台的書籍講義搬

進屋內,雨水噴了進來,南錡剛調好的脊椎又痛了起來,我的老狗跟前跟後,也算仁至義盡了!


真的睡不到3小時,給小羊Morning Call,自己依舊快快來到神的面前獻上我口唇的祭,

韓國的成明弟兄也一同主日,他在靈裡用力說的一句話深深激勵了我 :

"想到使徒的人,不可能軟弱!!!!!!!!!!!!!!!!!!!!!"

(打這麼多驚嘆號是因為成明弟兄用發旺的靈,吶喊了這話兩遍~~~而我眼淚跟著滾落...)

能力與權柄在信的人裡面,是何等的超越浩大!


回家補眠了一下,看看鏡子,嘴唇又恢復一點血色,告訴我的老狗,"阿姨要去-買-東-西!!!"

牠順從地朝著門趴下,兩隻前腳斯文地圍成一個心型,安靜等待主人的歸來...


我到了大潤發,買了蘆筍/杏鮑菇/猴頭菇/金針菇/荸薺/排骨/有機芽菜/貢丸/木耳/五榖米,

看顧自己這會對付Satan貴重的身體,還找到了"光泉晶球成人骨鈣低脂yogurt(玄米口味)"

940毫升才53元,簡直高興極了!


現在,我的養生湯已經煮好,掀開鍋蓋只有一個香字了得,Nago沿著香味飄送的方向,著急地

猛嗅,像深怕吸不周全一樣,超逗的!


主人與狗~~~相依為命的我們~~~開動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