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Polo和他的美嬌娘一起去富基漁港吃到入秋以來第一頓鮮蟹大餐,

雖然Polo是個專吃大閘蟹的饕客(他說他每年秋天大概要吃掉40隻肥蟹..),

飽滿的蟹卵和甜美的彈牙蟹肉,還是吃得他話匣子大開,隔著大盤深鍋的和他老婆

鬥起嘴來,充滿美食與笑聲的一餐,小倆口完全忘了先前出發往我淡水家會合前的

不愉快~~~兩個吵到橫眉豎眼差點無法同車到達....


回程在海邊發現一家別緻的咖啡店,裝潢典雅又舒適,連向海的那一面兩棵盤根錯結

的樹下都有和室般的桌椅與牙白的抱枕...

我們選在藍色帶狀的水池邊,聞著撒在水面的花瓣香,她的冰咖啡+冰淇淋,他的超大杯

冰桔茶都讓我驚艷,跟那個帥帥的長得很咖啡的服務生多要了一根長湯匙,東舀西A的

享受一個午後的海岸! 而我的曼特寧許久也不曾如此跳躍~~~在一個不需要冷氣的秋,

美得像個不經妝扮的少女蘋果光的臉........


道別的時候,她說跟我吃飯很開心,還說這是她第一次吃到老公剝的蟹肉...

這可憐的傻丫頭是怎麼被騙嫁給了他?真是有老公跟沒老公一樣!

她不知道的安息還多著呢~~~神為我開了的門,我就要邁開大步認真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