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常常出國旅遊,說起話來也好像他們的見聞廣博,滔滔不絕的樣子,

好像呆在一旁的我沒吃過他們口中的創意美食,那就真堪稱遜掉了...


但是我想格局要大的定義應該不是這樣的~~~

我去過最高的山,

看過最壯觀的瀑布,

挑戰過最驚悚的遊樂設施,

參觀過最華麗雕琢的教堂,

聽過最悠揚的鐘聲,

欣賞過最特別的Show,

划過最驚險的獨木舟,

...................... ............. ................

那又如何?

當我自問我是個快樂的人嗎?

我心裡在思念什麼?

我思念的都成就了嗎?


我有答案,這答案是蒙神悅納的果子,

答案就在我心裡,也是我心所追求的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