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狗被偷了,

一定是個慣竊,

門鎖都沒破壞....

不對唷~~

黑板後面的區塊被動過.....

出去陽台看看!


什麼??

洗衣機裡堆到滿的髒衣服,

還散發一股恐怖的味道....


快看看狗鍊...

呼....放心了!

狗鍊整套都不在老位子,

哪有笨賊偷肥狗來吃還有功夫給牠戴韁繩啊!


那這傢伙只是要洗衣服,

拿不到洗衣精和網袋

(因為我房間上鎖了)

就.....就跑去蹓狗喔QQ

奇怪咩..........

我的老狗不耐熱

我的老狗不耐操

我的老狗一整天都還沒喝一滴水吃ㄧ顆飼料

餓肚子要去哪裡?

KG事件忘了嗎?

腳掌皮都沒了狂流血....

改變一隻老狗的常態是不道德的!


轉過身看見那缸發臭的衣服,

將來哪個倒楣的女生就會栽在這裡!


不對呀~~那我咧?

收回主權之後,

The Apo對我說:

"收回主權的人會一直活在天線之上,

雖然偶爾為過犯所勝,

從天線掉下來一點,

但很容易就可以回到天線!"

他說的話深深刻在我的心版上,

現在就是起來爭戰的時刻!

記住!不爭戰就是死!


成堆的衣服分白鍋黑鍋開2次洗衣機洗好了,

衣架子都被拿到樓上,

我勉強翻出了幾個,

把較厚的衣服晾在外面,

不走軌道狂滴水的冷氣機只好關掉,

因為它還會用噴濺的,

衣服會被噴得濕到會滴水的程度,

所以要晾衣服就要關掉冷氣...

好忙啊~~忙著爭戰!

衣架不夠晾的衣服,

就全披掛在客廳椅背、桌上、椅子上....

哇哇哇.....可精采了....真像難民營><






乾了....終於乾了....電風扇吹得真好!

收好摺好,

算了一算,

(如果襪子2隻算一件)

(((((((((((總共28件))))))))))))

如同本文首的那張照片,

那是活在地線往上看事情的角度,

越看越高 越看越難 越看越沉重!


可是調整一點~

這是平的角度,

是不是好一點?!



那這樣~

由高處往下看,

覺得還蠻美的耶^^



呵呵.......我得勝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