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早睡早起的人,

精神活力旺盛心情好,

雖然今早沒什麼陽光,

但我要帶Nago去散步,

繞的圈子要比平常大一點,

順便看看能不能找到新鮮好喝的豆漿!

回來再想想最近主裡面一直要求增加的課程該怎麼排....

1.台萍的女兒想學文法+英文寫作
2.政雄瑞鳳的兒子要上KK音標
3.金煌的女兒要加強聽說讀寫去考師大附中英文資優班
4.主惠想插主內升國三班
5.還有人問高一新班何時開...

要不是使徒,

不開不開通通不開~~~

我會是個職業倦怠症的患者,

然後被房貸壓著,

迷你班又零零落落,

人數極不穩定,

版本混亂,

訂購考卷最低份數又一直被廠商提高,

堆積的未用卷與積壓的資金一天天在角落悄悄朽壞,

人~~~~~~~~~不瘋掉才怪!!!


可是現在,

我輕鬆跟你揮揮手(像這次大成全使徒跟大家揮手的巨星風範一樣...),

我...ㄎㄎ(康哲上身),

要去蹓狗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