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天終於得閒,

此刻的我 鬆懈下來,

竟是又餓又倦,

今天的汐止淹水,

我竟然停好車無法下車去上課,

就算我從車窗爬出去,

要怎麼關窗鎖車啊?!

只好呆呆地在車內等到水稍微退了,

帶著擔心排氣管進水的煩惱去上課...


要下課時雨已經完全停了,

拎著講義漫步到我的老爺車,

幫水箱加加水,

引擎蓋都還沒蓋上,

雨忽然又來襲,

並且下得"cats and dogs" again!

眼前一片霧茫茫,

啥也看不見,

再度呆呆地在車裡啃完剛剛買的麵包~~

那是昨晚的找錢,

放在長褲口袋裡忘了拿出來,

就這15元救了我,

搜尋便利商店架上最便宜的麵包,

只有一款是15元的,

其餘最少要18元以上,

可是這款只有一個,

而且接近過期,

Beggars cannot be choosers...

悶在車上真是越啃越悶 > <


今晚Tammy要上英檢班最後一堂1-1的課,

塞回台北也是沒車位,

兜啊兜啊...

都快兜一個小時了,

沒車位就是沒車位,

不禁心中吶喊為什麼我要把課調到週五晚...

為什麼我的車上沒有冰箱和廁所...


我有兩個心願,

並不大,

可是始終無法實現---

1.在台北家買個車位

2.有個功能齊全動線良好的超大廚房

3.看來現在要增加一個~~

(((((一個套房般的汽車後座)))))

(((((配備一個充氣即用的備用駕駛))))






ㄜ....

算了....

小人物狂想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