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會穿成什麼樣子?

不過就當個現成的媒婆,

(還一共3個媒婆咧)

我只是混在中間,

我的任務是製造輕鬆的氣氛,

也不可能有紅包可拿~~~

說起我那摳門的弟弟,

唉.....


以前我總勉勵他要多存點錢好討個老婆,

現在他真的要結婚了,

我卻一直擔心著,

他以自我為中心生活了大半輩子,

一切習慣包括理財都要開始有分享的概念,

這對他來講無疑是921地震級的改變,

我強烈懷疑他到底弄清楚結婚是怎麼一回事了沒有.....


別想這麼多,

反正,

我會在他們這對新人身邊作個預備好的人~~~

等著當消防隊員吧!


婚姻這玩意兒,

不過像一種名叫豬籠草的植物,

散發著蜜糖一般的香氣,

實際上是個不折不扣的死亡陷阱!

看那個正在興頭上的準新郎,

說起他們的世紀大婚禮,

將是深情款款雙雙唱著入場,

燈光這時候怎麼打,

剪輯的精采交往影片要何時播.....

我聽得額頭直冒冷汗-------

親愛的,你的婚姻是從婚禮之後客人散盡開始,

關乎婚禮的一切美好在婚姻生活中完全用不上...

或者延續沒有幾天甚至幾小時的甜蜜感受,

當婚紗退還給店家,

你們不再扮王子與公主,

反而要開始長工與女傭的生活,

沒有正確對彼此定位的認識,

豬籠草就要迅速收口開始殘酷的殺戮與折磨...

一切問題的背後都因為有死亡的權勢,

沒有裝備好要怎麼過日子?


結婚不是卿卿我我,

結婚是兩個人一起過日子,

你還不知道要怕?

那你真是對你裡面根深蒂固的"自我"沒概念!

我....也不說"May God bless you!"

求了也是妄求!

不如提醒你:

"我手機24hrs.開機,要找我很容易!"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