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636-1.jpg 

我把車子送去總廠做鈑烤,

順便作一萬公里保養,

想不到我ㄘㄝˊ那麼一下,

除了右前葉子板要修之外,

連前保桿都要整支校正加烤漆,

師傅說因為它有點凹陷,

可是我肉眼看不出來啊...

總之葉子板若修復後,

前保桿不修的話會不密合(ㄜ...這個...),

養車真的大不易!


不過起碼我覺得服務很好,

坐在休息室等估價,

上前詢問要喝點什麼的小姐笑容可掬,

可能是她的親切讓我覺得咖啡好喝,

馬自達真的售後服務很好,

業務員來休息室跟客戶說話都用蹲著的,

讓我這個坐在超軟皮沙發上的客人覺得不好意思...

後天週三,我就有恢復漂亮的車子可開,

我要揮別那個討厭的消防泡沫事件,

再把車子開去做個汽車美容!

然後9月8號遲早會到,

不管那個超級機車的蘇小姐如何刁難,

我還是等得到離開長安附的日子,

我的心選擇海闊天空!

誰也別想給我什麼恐怖輻射波!


P.S.今天離開保養廠搭志明的便車,

他教我一條很棒的回家路線,

原來我家離保養廠這麼近,

再也不用一陣亂迷路才回得了家了!

(虧我還拿出手機一路錄影嚴陣以待的..哈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