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小林的美眉都會抱著

Kate從美國買給我的那瓶3in1草莓洗髮精

((((((狂嗅)))))))

我真該收費的,

那我可能已經削爆了!

它實在很香,

像草苺優格,

是那種聞了會流口水的果香!


雅慧幫我剪頭髮,

說我現在頭髮都不用打薄了...

ㄜ...因為最近掉髮嚴重,

再加上我每天的休閒活動就是拔白頭髮,

頭髮焉有不變少的道理!

煩咧~超不願意歸入歐巴桑一族,

因為那代表自我放逐的味道,

如果我不再在意我的樣子,

那可能我會每天

狂吃阿默蛋糕

吃湯包

吃甜甜圈

吃冰淇淋

吃甜甜圈冰淇淋

吃圓鱈

吃德國豬腳

吃蔥油九孔

吃燒烤

吃深庭

吃大玉門

..... ........... ............

吃 All You Can Eat 的 下午茶....

噢>"<我只是想想過過癮又不犯法...

老實說剛剛去Sogo買化妝品,

回家經過Ki Ki 還是好羨慕裡面用餐的人噢...

要是兒子在身邊就好了,

我才不想自己一個人拿著號碼排排隊,

然後點一桌子菜自己一個人吃,

吃不完打包回家,

再吃它一個禮拜~~~~

我     又不是       失智老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