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君寫了一篇好文章,

我實在不是以論斷一篇文學創作的眼光來看它,

因為那是一個女孩心痛的聲音,

心痛可以,

但不要心痛太久,

久了...心就碎了..補不回來了!


我也經過這樣的故事,

世上的男人或多或少都有顆容易遺忘的心,

我曾問天 為何獨獨我遇上的這個男人最沒心沒肝沒良心沒腦袋...

但是我錯了!

不是我運氣不好,

而是我太在意這個男人,

因為在意,

所以顯得對方特別虧待我!

其實那些我所不在意的其他雄性人類中,

薄情寡義的 大有人在,

但是眼前這個跟我最親的男人,

卻是傷我最深的人!


是"在意"傷了我,

是我沒有把感情的關卡把好,

是我自己允許對方傷害我的心...


於是我學會更多疼愛自己一點,

他依然故我過著他的爛日子,

我卻已學著不再在意!

因為我的天若靠他來撐,

那麼傻傻等候晴天的我也未免無助到可憐的等級...


如今的我...就是一個可以決定自己心中天氣的女人,

不再怨嘆女人真命苦!

讓自己活得漂亮 活得有尊嚴,

是每個女人的權利!


P.S.小君的文章值得你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