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猜不出來這是什麼!

其實是我訂拿坡里的大披薩2個(每個299元),

送披薩來的是個中年帥哥(看得出來他曾經帥過),

我猜他是老闆吧...

果然三言兩語就拐我付了630元,

除了2個大披薩,

還多了一個350g的重乳酪蛋糕+1250ml黑松沙士,

心想這樣挺超值的,

哪有不要的道理!


哪知披薩不知是久沒吃還是怎樣,

一下子就被吃光了,

還每個人都說好吃...


我把蛋糕冰在冰箱,

隔天拿來當早餐,

可是真令我失望,

因為它不能讓我"聽"蛋糕~

你也知道我吃阿默的起士蛋糕有個怪pose---

就是喜歡把它舉到耳朵邊,

用叉子切的時候,

聽見它細細的如同泡泡破掉的聲音,

好好聽喔...


可是這拿坡里"重乳酪蛋糕"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它黏糊糊的,

甚至有點稀到像填在日式泡芙裡的cream,

超不對我味的...

那怎辦?!


於是我搬出庫藏的---

Julie's麥香蘇打餅

摩斯漢堡的巨峰葡萄蒟蒻

貼著4174等級貼紙的蘋果...

玩了起來~


先把所謂"重乳酪蛋糕"挖來塗在餅乾上,

用叉子隨便雕塑一下,

中間挖一匙葡萄蒟蒻放上去,

哇...好漂亮~


再塗一片擺上蘋果丁~


跟你講蘋果最營養的是它的皮,

不過要用力洗乾淨喔!

(據我觀察4174等級的蘋果沒有上蠟,還不錯!)

還沒玩過癮,

那斜插個薄片,

好像還少個顏色,

就...把今天學生送我的不知什麼香草

(說要給我練"綠手指"的...)

嘿嘿...給摘了一片嫩葉下來插~


美吧? 美吧!

給個特寫~


呵呵...團體照來一張~


拍完開動囉!


超級好吃的啦,

甜膩的cream 搭上清脆爽口的蘋果,

真的好吃極了,

搭酸酸的葡萄蒟蒻也讚,

是我的金頭腦把拿坡里的遜咖 變成了傑作!

這麼吃 我保證你會愛上它!


好啦...別罵我,

明天我要去吃大餐 再po點稱頭的...

其實我也是不得已,

都吃家長送的粽子吃了一整個禮拜還沒吃完,

有點抓狂咩.......



店家資訊:

拿坡里披薩(八德店)

北市八德路三段112號

(02)2570-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