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見到有人手比我巧,

可是今晚卻看到這個可愛的作品,

完全用牙籤當材料,

線是用專門拿來串珠珠手鍊的具彈性的線,

還真的可以發射呢...


具有大學生氣質的Annie開玩笑說"來射Nago!"

換了我好幾個白眼...

呵呵~~我想她是不相信這槍真能射吧!

來看特寫~


真是巧手,

發明人是敦化國小6年5班的Vivian,

她跟我說訣竅在於扳機的角度,

角度過大的話一扣扳機就斷,

她可是實驗了許多次失敗才研究出來的,

這讓我很佩服她的精神,

真不愧是數理資優生喔!

小小年紀就有研究開發的精神,

將來長大可能會是個發明家呢^^


在孩子們的身上,

善用年輕歲月於正確的學習,

真的會逐步完成他們的夢想!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