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店是因為K的推薦,

她在電話裡興奮地跟我說她發現一家很棒的店

就在我家附近 新開的,

還跟這家的老闆說我會去報導...



我是誰?

我不像K吹捧的文筆如何 影響力如何,

我只是一個肚子餓了找東西吃的食客而已!


在一個週四的晚餐,

我們穿得毫不起眼 也沒跟老闆提起K,

安安靜靜悄悄來這裡首訪,

點了蒜香奶油蛤蜊麵140元和經典義大利肉醬麵140元,

前者正是K強力推薦的,

我們還加60元升級為套餐,

可享沙拉、麵包和湯,飲料(只有冰紅茶)則自取...

是人手不足吧...我們一點完餐,

老闆2人就都進去廚房了,

我倒了些紅茶來喝,

唔...不妙耶..有個怪味,就放著了...

南瓜湯來了~


表現普普!

麵包也是勉強可接受而已~


空隙很大沒有麵香...

我的和風果醋雞肉沙拉嚇我一跳~


眼前就看到生菜的葉子不新鮮,

我忍耐著把不好的部位摘除,

雖然還是吃了,

心裡不免犯嘀咕...

另一份卡布里鮪魚沙拉~


就完全是罐頭鮪魚那味兒...

老實說我們都覺得一顆心往下沉...

許久之後主菜登場--蒜香奶油蛤蜊麵~


雖然蛤蜊排了外面一圈,

但似乎是微波再熱過肉都縮了,

並且麵歸麵 蛤蜊是蛤蜊 味道是完全不沾且不相融合的...

最後..不挑嘴的J連他點的義大利肉醬麵都沒吃完就不肯再吃了!


這麼不妙的初訪體驗,

怎麼也想不透K是被熱戀沖昏頭還是怎的竟說好吃極了?!


隔週還是週四我約了Y在這裡午餐,

因為基本上我還是頗看重K的推薦,

決定再給這家店一個機會...

這天一樣加60元升為套餐,

麵包老樣子不苛求了,

沙拉葉子還不錯,

湯可就連呼"我的媽呀..."~


味道似有些蘑菇在內,

但更清楚的是嚐起來根本就是沖泡的麥片

(味道跟口感都是麥片...)

這也未免太誇張ˋˊ

然後我的奶油蘆筍青醬鮮魚麵(140元)來了~


青醬一向是我的最愛,

但這青醬也未免太不"青"啦,

是九層塔漲價嗎?!

裡頭的"鮮魚"~


噢...魚肉是完全軟爛無味,

真不知它"鮮"在哪裡...

至此,

我覺得夠了,

不願再度光臨了...


 

 

我想這食記也不用寫了,

就讓這些照片石沉大海吧
...

 

 




但是上週六中午趕回家
,

 

人也累了想安靜一下,

 

還是三度走進這家店,

 

我們學精了只是單點---

 

我的"照燒雞肉蝴蝶麵"160~

 

 

 



照燒嘛...就那甜甜鹹鹹的醬汁啦,

我覺得這已經是這幾次中表現最好的,

但不能歸為義大利風格,

好吃就好...無妨^^

J的"火腿奶油蛋汁義大利麵"120元~


好不好吃不要問我,

我只知道J一直死盯著我的"照燒雞肉蝴蝶麵"要了去吃...

還有同行友人點了"咖哩雞肉焗烤筆尖麵"160元~


本該是"奶油雞肉焗烤筆尖麵",

因為不喜歡奶油 所以換成咖哩的,

愛吃牽絲的友人一直嚷嚷都拉不成絲啦~


這絲...的確是少得可憐,

比我在家裡自製的還寒酸...


走筆至此,

還在考慮該怎麼結尾?!

嗯...就說這家店是以不打擾客人為特點,

小店剛開幕難免品質不穩,

但是我相信它會進步的...

再說我鼻子會長長...冏rz!

喔..如果你不介意它店名叫"義式廚房",

那麼"照燒雞肉蝴蝶麵"給它點來吃就對了

(這句鼻子完全不會變長XDD)





店家資訊:

波隆那義式廚房

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23號

(02)2752-0819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