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些食記生不出來是因為

沒有感動我!

而且我宅心仁厚不敢作負面評價,

所以採到地雷我通常是敢怒不敢言,

只是無辜的不知情消費者

可能就成了下一隻待宰肥羊!


所以,

今天我鼓起勇氣寫這一篇...地雷))))))


這是位在八德路大潤發中崙店的"店外櫃"

名叫"旭和屋",

週日中午只有幾桌客人這情況就有點怪,

可是Jo每次買完大潤發的東西,

總是看見"旭和屋"裡面一大堆人在啃帝王蟹,

是他本來就十分喜愛的,

大約半年前有一天來沒預約就沒位子所以沒吃成,

可是今天真是幻滅啊,

光臨一次來死心的...


點餐美眉一開始就怯弱地說了一句不知是什麼,

好像含著一顆橄欖核似地說不清楚,

然後就遞上點菜menu,

後來再問才知道原來她剛才說"不提供帝王蟹",

我們心想550元/人,

總要還像樣啊!

就點了起來!


上來一份綜合生魚片嚇我們一跳~


鮭魚是有3片沒錯,

Jo吃掉一片我才拍照,

可是JO吃得面有慍色是怎樣?!

等我吃了就知道---

這是連夜市路邊攤端出來的等級都不如,

害我狂想念欣葉的下午茶,

它價位還更便宜(460x1.1=506),

可是它的生魚片完全是新鮮透明的活肉,

哪像這樣糊糊的還帶著未解凍的碎冰!

牛肉陶板鍋~


肉質沒問題但調味失敗--居然是甜的!

走和風路線也不是這種甜法!

火鍋菜盤裡十分寒酸,

擺了不少魚餃,

我簡直不敢相信魚餃會出現在550元的自助式鍋物,

連鍋神180元還打折的大眾鍋都還比較豐富!


很快的我們都沒東西吃了,

招來服務生又加點了一些,

她順便收走陶板鍋,

可是動作粗魯湯汁灑了一桌,

她皺著眉走了...



然後...

等等等...

再等等等等...

沒人來擦桌子也就算了,

都25分鐘過去了,

Jo忍不住問個服務生:

"請問你們火鍋單點的蝦是生的還是熟的?"

"生的..."

"我們等很久了耶...以為你們在料理蝦子ㄝ..."

"ooxxxyz...冏lll"


端來了端來了~


唔...擺得很漂亮,

但是,

吃吃看...不行耶,

雖不到壞掉的程度,

但已經完全沒有甜味,

天啊!

(然後端走裝蝦子的盤子又把冰水灑了一地...)


那烤柳葉魚呢?


就這麼2隻啦,

瘦瘦小小的!

烤羊肩來了~


哇...漂亮漂亮,

我們精神為之一振!

可...又..可是了...


這是唯一有肉的羊肩骨,

肉這麼少~~是被誰啃過了啊??

更慘的在後面~


這是另一根我挑開蔥絲和美乃滋正想啃它,

才發現它是一根完全沒有肉的羊骨!

ㄝ...這太不像話了啦!

於是我們胡亂啃啃表示本人到此一遊,

然後玩了起來~


就這些沒肉的骨,

我們小市民也會擺盤成這樣~


美吧美吧?!

這哪需要什麼手段高明的詐騙集團來辦啊ˋˊ(怒)

還有這個烤小卷~


味道還是不行啊!

到底是有沒有師傅駐店啊?!

Jo吃一隻就不肯吃了耶,

真的比淡水的10元碳烤店還難吃!




就這麼給我們拖2小時,

等等等...氣氣氣...

餐後水果長這樣~


西瓜也軟糊糊的(不過不對季我也只能說它選錯水果),

唷...結帳倒挺急的嘛>"<lll

買單兩個人一共1098元,

我還沒吃飽耶,

倒是吃了一肚子氣!






好吧!

這家店跟我沒緣,

Jo說的好:

"我只是給它機會表現,

它這樣到我退伍前說不定就倒了..."

唉...認栽吧~~我的1098元哪!

















店家資訊:

旭和屋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06號(大潤發)B1

(02)2779-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