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牽車回來勉強把它塞進一個小小的車位,

急著趕回家的時候,

竟然把個高跟鞋的鞋跟完全陷進人行道上紅磚接縫裡,

更糟的是完全拔不出來,

旁邊一個小姐也來幫忙,

還跟我說這樣的機率很低耶,

叫我左右用力看看,

不要傷到皮跟才好...


我真的是拔半天,

最後把那隻鞋子脫了,

光一隻腳蹲下來拔,

總算給我拔了出來,

稀奇的是La New的鞋跟都沒壞,

也沒脫皮,

反倒是我的大腳趾關節有些扭傷紅腫痛啊...

可以申請國賠嗎?噢~痛耶!

真是既糗又慘的經驗,

加上當時我又熱又餓又....內急...

真是喔~筆墨難以形容耶!

不過還好回家買了阿鴻豆花是恢復水準的,

好吃好吃,

啊可是邊吃我的手錶竟然整個脫落,

有一節的零件整個掉出來,

這Satan是怎樣?!

都不能給個片刻安寧的 > <

P.S.奇怪喔---今天的Pixnet閱讀人次好高啊,

真是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