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下課後,一直忙到現在,

終於更看清我自己的缺點~~

就是不能容忍別人的不完美,

因此我成為周圍所有人的壓力機,

只要跟我產生關係,

不論是哪一種互動,

我只是把死亡帶給別人...


所以,我需要改變,

改變是需要有人來教導我的,

唯有使徒的話能帶我走這條又新又活的路,

我的一切都要更加操練與學習!


辛苦了~~~

我的親人

我的員工

我的朋友

我的學生

我的...


現在我首先要把Satan在我身上的死亡權勢廢去,

要不然我無法就寢~~~

因為膽隱隱作痛,

腹部也脹氣,

很難受呢!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今天的失敗並不表示明天不能死裡復活,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