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近4個小時(搭車還沒算在內),

在台大醫院等醫生的一句評估,沒作任何治療,

4小時(純脆乾等)喔,460元!!!

簡直是黑店!!!

這根本是在幫我回耶路撒冷的~~~

醫護人員態度差,

預約動手術,電腦連線作業慢,

所有的預約都至少耗時30分鐘以上,

而且幾個診間還共用一台電腦在作業,

我連晚上的課都差點來不及趕回來,

後來還是搭小黃,

晚餐囫圇吞棗,

連唾液都來不及分泌,

真是瘋了!!!

可以說,

這種服務竟然門診還人滿為患,

不是台大醫生身手不凡,

就是民眾崇尚名牌~~~

不但眼睛病了,

連頭腦都該大整修了!!!


要不是使徒推崇台大醫療體系的傳承與進步,

我打死都不肯這樣用時間!

結果,那大大醫師名叫廖述朗,

旁邊圍了一排實習醫生,

他看看我眼睛(總共看診時間花了5秒),

就說要作淚管氣球擴張術,

而且還要排到2月份~~

因為年前手術室大爆滿,

難道人人開個刀好過年啊?!

這麼無聊!

到時候若是這個氣球碗糕術沒有效的話,

還要把我鼻骨打一個洞,

安裝一個人工淚管咧,

我兒子說,

我以後哭的話,

都不會流出眼睛,直接灌到咽喉~

因為人工淚管太"暢通"啦~

哇哈哈哈@@~ 我就有特異功能了!!

真是令人 黑占 黑占 黑占...

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