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今晚點"越式咖哩雞河粉"(110元)附湯,

一端上來Jo就說"這些香菜都給妳..."

哈哈...光聽就開心啦!

因為我是無香菜、九層塔不歡啦,

可是最近聽說它們都是"吸光植物",

所以吃了會長斑...

就...沒搶Jo的香菜了!

可是他那一整盆看起來好好吃啊,

都沒分給我...

尤其是上面鋪的炸地瓜啦(我好愛唷!)...



我點的是"河粉生菜春捲"(70元)和"越南酸肉"(40元)


因為忽然想勵行減肥啦><

關於"減肥"...我真的天天在立志,

可是禁口沒幾天,

老覺嘴淡..就....又大開吃戒!

真是毫無意志力的一個女人!

幸好這春捲符合健康原則~

滿滿的嫩綠生菜,
 


裡面捲了豬肉絲、蛋絲和肉鬆,
 
讓我的減肥餐不會一臉菜色,

還不錯喔!



離開的時候又看到那個長得像任賢齊的師傅,

他"打河粉"的功力可是令人讚嘆的!

我像個粉絲看了半晌才依依不捨地離去...













店家資訊:

越南河內河粉專賣店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23巷4弄1之3號

電話: (02)8787-4779

營業時間: 11:15AM~8:45PM(每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