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要結束了,

我泡了一杯抹茶麥片,

熱呼呼地邊攪邊喝,

身邊還有一隻忠心耿耿的愛犬,

用牠專注的眼神+嗅個不停的狗鼻,

提升我這杯保暖飲料的身價,

整個就是幸福的滋味嘛!


今晚花了兩小時,

把寒假要開的班時段安排出來,

並且打電話通知妥當,

感謝從前在科見當教務主任的磨練,

現在這種小場面,

簡直易如反掌!

這個寒假很冷~~~不只是天氣,

還有報名率都跟著冷,

我除了只有1個學生報名的英檢班不開班之外,

其他的各班雖也未達6人,

我還是通知開課了,

並不是我缺乏馬門,

只是顧念這幾個12月就繳清寒假班學費的孩子學業所需,

以及家長對我的託付,

我知道我有可給人的,

正因我是個富足的人,

施比受更有福,

而且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由裡到外都更新,

正是該與神同工,

完成父神心頭願望的時候,

我只要憑信活在神前,

終能在今生就與主重逢!


你不要一直在我的身邊,

卻只是作個羨慕我的人,

只要你願意跨過你的"己",

衝破黎明前的黑暗是極容易的!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平安之子,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在怎樣的時空/

又是哪句我對你說的話,

能夠叫你從墳墓裡走出來,

但是我相信富龍弟兄今天主日說的---

神原本造的是活人,

是撒但偷著殺害了一個個受造之物,

人才會變成今天的樣子~~~

看似活著,也吃飯也呼吸,

卻不折不扣顯為死人,

失去自己的主權,

一切的想望都無法達成,

哀哭切齒直到壽命終了....


不要這樣吧!

你真的可以停止死亡對你的凌辱,

不要一直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你...

神造了你,就絕不撇下你,

只是你要明白神的法則,

到底你的身體要用來做什麼---

不是去跳樓!!!


你會懂的!

只要你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