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左眼毛病越來越嚴重,

以前我還想著~~~

終於逐漸明白我媽晚年不大肯醫治身體大小毛病的心情,

我以為如今我懂了,

我也學著忽略自己的病況...


可是,天啊,

那是她晚年時的心態,

而我~~~才正開始明白自己身體的重要,

我的身體唯一的功用,

就是實行使徒的話~~~

照著神的意思來使用它---

這是我昨天跟庭嘉去安養院探望楊師母

所帶去的使徒的話,

當我們向她說,

豈不也叫自己聽見了!


所以告辭了楊師母,

就直奔台大醫院,

醫生說我的眼睛看來還好,

就是左眼不明原因的視力一直減弱,

還整天流眼淚,

只有左眼一直流淚,

說感動也不是這個怪樣,

何況今天開始疼痛起來,

我知道Satan想要攔阻我扶持主裡在家自學的孩子,

也想攔阻我幫助學生中的外邦人來活神的生命,

基本上牠想叫我因為眼疾從此退休,

攻擊我的魂,好叫我覺得自己報廢了....


Satan,你找錯人了!

我是不會上當的,

正因為我眼睛的不適,

我可以好好的對付你,

你的死味休想在我的心思裡停留,

我用神兒子的生命吞滅你,

明明白白的羞辱你,

你還是滾回陰間去吧!

下火湖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