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中毒嚴重,

只是因為我以版主的權利砍掉一則留言板的廣告,

我的IE就一連串跳出數不清的同一畫面,

那是一家電腦公司在我版版的留言,

剛開始怎樣都刪不掉,

最後是把今年度的留言全砍掉才刪掉它,

但是電腦就什麼鍵也不能按,

最後連關機都不行,

只好硬把插頭直接拔了...


我哥的孩子們幫我重灌,

但是很多我習慣的常用的都還在陸續建立中,

一時之間好像殘廢,

完全不順手...


我其實有很豐富的題材要告訴大家,

但請等我一下好嗎?


照片是我這兩天去住宿的那家位於礁溪的溫泉旅館大廳一角,

我真的在無意間發現多處很有特色的餐廳與美景,

一定要等我喔^^


P.S.我從不亂逛不好的網站,更不下載任何東西,

居然因為刪一則留言搞到中毒,

真是冤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