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口氣跑了5家銀行,因為金融卡要在明年初全面改用

晶片卡,又約了永崧弟兄交通,時間受到限制,

偏偏銀行行員個個大牌,

愛理不理/慢吞吞/拖拖拉拉----

一家叫我存錢跟換卡要分開抽號碼;

好不容易排到我,又說要到原開戶行辦理;

一家辦好了回去等電話通知再領卡也不說一聲,

害我傻傻多等了20分鐘,就站在他面前看他講電話;

一家一直以來代收稅款的銀行,忽然不收了,

小姐翻了翻白眼叫我去隔壁富邦銀行;

是我運氣太好,還是這富邦作業有問題---

等待人數:2

卻又等掉我20分鐘,只見前一個號碼那傢伙

拿著一份報紙,辦完了還跟櫃檯小姐一直聊一直聊...


結論是:

(((((((((銀行都被撒但攻陷了))))))))))


我勞碌奔波的雙腿,全部辦完的時候,

走在南京東路的豪華磨石子騎樓內,

竟然像走在巧巧拼上面,

原來不是地面軟,是我腳軟了....


一路唱著"向耶路撒冷!在耶路撒冷!"

才及時趕回來見永崧弟兄,

使徒的話使我們都被提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