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一共來了3趟,

只是時間沒有很準確,

換了新的數據機 卻還是滴水,

工程師們都說自從長眼睛以來沒看過這種事...


總之一共耗掉3個數據機,

最後一趟終於查出---

((((((((原來是))))))))








((((((((我的網路線漏水))))))


我真的沒想到,

因為它從外面摸根本完全是乾的啊><.......

原來是KG和Jo兩個小子隨意把網路線從13樓窗戶丟下來,

拉到12樓從冷氣機穿進來,

然後再把13樓窗戶勉強關緊,

久了 不知何時居然夾破了網路線,

然後下大雨就成了我的漏水線(水管嘛!),

數據機連接電腦的線路都變色發黑長銅綠,

工程師說我這樣不知多久了居然還可以上網,

居然沒有漏電...超危險的....


我錯了!

還怪中華電信,

怪TECOM這牌子不好...


我...我鄭重道歉(彎腰深深一鞠躬)!

再派愛犬獻花致意~
 

瞧牠眼神多無辜啊...

就懇請中華電信各位執事大大原諒小的無知吧!

再不然..

我就....切腹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