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氏諒,

她的酒鬼老公瘋狂找她,

也向警察局報了"失蹤人口",

我知道她要不是帶著2個年幼的稚子離家出走,

她的婆家不會找她的.....


昨天她還跟我約定要排除萬難來台北參加這週六的大成全,

今天我再打她手機號碼卻是一個男人接的,

我以為跟昨天一樣是她朋友阿蘭的老公代接~~~

為了幫她過濾電話....

哪知道電話那頭的男人一直堅稱他不認識氏諒,

我跟他說我是她台北的朋友姓廖,

沒問題的啦~~請她回電給我...

可是他說他是個會計師,

不知何故今天一直接到要找"氏諒"的電話,

我問他手機號碼跟氏諒的很像嗎?

他說他是0920,

還說他知道氏諒的是0912XXXXXX,

奇怪的是他問我打來要幹麻,

我說請她回電啊...

ㄝ....真的很詭異,

他自己就開始說警察也打來,

所以他知道氏諒是個越南新娘,

已經因家暴而申請到保護令,

目前攜子逃家...

還又問了一遍我姓什麼,

說如果有氏諒的消息要告訴她我在找她,

沒地方去的話可以住我這裡....

??????

我只好嗯嗯嗯胡亂應他!


更怪的是,

2個小時後,

他顯示0423926XXX打到我手機,

居然問我氏諒手機幾號?!

這次他說受不了氏諒家人一直打來辱罵,

他要去電信局查他的門號為什麼會跟她的接在一起!

可是整個事件還是怪啊----

他兩個小時前就知道她的號碼,

為什麼現在還要問?

還有,

他如果真的不認識氏諒,

那他幹麻還要幫我轉告?

不合理嘛!!!


他的號碼042...那不是台中大甲嗎~~~哪這麼巧?

嗯....有問題..有問題....大大有問題!!!

我看他要是再打來,

我就說這手機我撿到的好了,

我也不認識啥廖小姐>"<

要玩大家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