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錡今天給我一個餅,

是大甲裕珍馨的奶油酥餅,

好大一個,

下了課的我開著剛修好的小綠,

驟雨過後積水未退的悶熱傍晚,

這樣的汐止格外叫人口渴,

好不容易塞上了高速公路,

我的餓勝過我的渴,

就拆了那餅來吃,

既叫酥餅就是很會掉屑的意思,

再怎麼小心,

手中可以不掉屑,

也無法避免嘴角沾著的奶油酥皮不掉在大腿上,

開車就很忙了,

還要抹屑屑,

嘴角的、衣服上的...

於是一會兒開窗拍拍手上的餅屑,

一會兒接個手機,

吃到一半的餅就被我拿起又丟下,

餅的形狀就更不完整了....



忽的前車猛然踩煞車,

咒罵他兩句的同時,

發現我的餅倒栽蔥地掉到腳墊~~

並且灑了一車內的粉屑,

從右前座、變速箱、手煞車,到駕駛座,

一片大大小小的餅和屑喔...

媽呀>"<


接著每逢塞車停格或紅燈就拼命撿,

慘的是我的手一碰到它們,

大屑就變成小屑、粉屑,

整個慘啊!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餅~尤其是大甲裕珍馨的奶油酥餅~

絕對不可以在開車的時候吃,

咳咳....屑屑嗆到氣管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