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忙中有錯,

傍晚我趕著上課,

又要影印/打成績單/煮納豆粥來吃~

因為那是YT跑了兩趟送米送雞湯時拿給我的,

她希望我早餐不要再喝黑咖啡搭餅乾.....

於是我按下電鍋的按鍵,

衝出去影印,

回來的時候開了樓下信箱拿了信,

上樓扔到床上就趕快看我的納豆粥~

嗯...看起來嗅起來都有點噁心,

加上剛剛搭電梯又遇上一個渾身Baa味加煙味的男人,

我一路憋氣憋到出電梯,

可能我缺氧吧,

變傻了,

完全沒察覺什麼不對勁,

就吃了粥(還好吃起來味道還可以),

改了考卷打了成績單,

一切就緒,

插班生也安置好了,

文法隨堂考在我敎完之後馬上考,

一切都在順利運作,

時間用得很好,

至少我下課的時候給自己打了高分^^


可是啊~

人就是不能太得意,

要去蹓狗的時候,

怎麼也找不到大門鑰匙,

心想影印回來還開了信箱的啊,

該不會插在信箱上吧?!


下到樓下~~

天啊!

My Dear Keys真的就插在信箱鎖孔啦~

都4個小時過去了,

這中間有多少人經過看到哇>"<

不敢想像耶!

會不會有人已經拷貝一份keys了啊?

唯一的辦法就是從此要鎖第二道門,

然後就拼命找它的鑰匙,

可...怎麼也找不到!

嗚.....RF還說風涼話---

叫我訓練我的老狗會咬賊啦~~

什麼鳥話啦>"<

快幫我想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