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敢煮牛肉湯給知名法國餐廳的主廚吃?

就是我!

剛剛敎完雲泰小公主,

專程跑一趟淡水,

把牛肉湯/烏龍麵條/九層塔送到艾莉斯,

看那老闆的表情,

真的有感動到,

還拉著說要請我坐下來用餐,

哈哈下回吧~~他店裡正客人多,

但是我知道我帶去的話:

"從來沒有人為你們這對辛苦的主廚做菜,

向來都是你們煮給客人吃...

今天讓我服務一下!"

"它不是名法國菜,但世上買不到!"

這話傳達的關心正為使徒成為薦信!

文凱弟兄正在廚房煎牛排回頭對我說著感謝,

我還摟到了我思念的美女羊惠妤姊妹,

塞車回台北路上等紅燈的時候,

連申言稿也寫好了,

真是贖回光陰的一段人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