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立1999熱線的郝龍斌是個好市長沒錯,可是

調解委員會那個職員阿桑可就官腔官調了,

我一踏進門她問我什麼事 然後叫我自己填申請書就不理我了,

表格申訴的欄位並不大,

我用手腕發炎的手用力擠進小字,

每個字都抖抖的,

寫起這麼小的字對我的腕關節很傷,

我專注寫著 留意不寫廢話 該寫的要條理分明,

還頗花了一番功夫才完成,

期間它那裡的一男一女2個職員都輪流在狂咳,

另外一個來聊天的是他們的熟人吧,

他們一伙兒一直聊著端午節要提前休假包粽子...,

(咳咳咳)

那個男的還說有時候咳起來像是快要死了一般...

(咳咳咳咳)

我心裡os:那你們兩個為何都不戴口罩ˋˊ


總之我寫完了交給那個阿桑,

她交給那個男的看了一看,

就叫我回家等兩週會通知...

(就醬?!)

感謝老天 我還算文筆通順 言簡意賅,

等兩週?好啊 我等!


不過目前進出那個豪宅門禁森嚴的警衛門口,

還是感到警衛和熊總幹事那股具殺傷力的輻射波,

我悶啊.....


等!我等!

然後找理由暫時不繳那筆索賠金!

嘿...我今天說我肚子痛要先趕回家....

Orz Orz Orz....

等兩週??唉呦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