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is that Janet?"

一聽那個ㄐㄧㄥ得很緊的發音,

十足裝模作樣的腔調,

就知道是那個住在澳洲的女人,

真是令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哼!這裡是台灣,明明雙方都是中國人,

打過來還要講英文是怎樣?

蓋高尚啊?


這個女人紀錄不良,

一年前只因她回台灣找我,

還指定某時段碰面,

我只回說:"我要上課ㄝ!"

她說:"騙人!白天哪有學生可教!"

我才一說:"喔,我教主裡面在家自學的小孩!"

她馬上發飆,

把我罵到個臭頭,

什麼我妨礙孩子的受教權啦,

走火入魔啦....

喂,這女人真是不可理喻,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選擇,

何況我只是教英文耶,

罵什麼啊?


更惡劣的是,

她罵完一大串還掛我電話耶,

整個莫名其妙.......


然後呢?

現在為什麼還要打來?

一聽是她,我回個:"妳好!"

ㄝ,她又發飆問:"Why?"

當我告訴她:"我正預備要上課,手忙腳亂中..."

"Oh, OK! I'll try again."(du-du-du.......)

很好,她又掛電話!

整個來亂的嘛!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