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班本來就很悶,

班草冠宇因為時間衝突不能續上之後,

我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因為他的確是塊學英文的料!


但是自從加了Anita,

就像沙漠裡飄來厚厚的雲,

瞬間使得這個班變得有份量,

笑聲多了,

回應多了,

討論與互動活潑了,

她真是一個重要的大人物!


中間休息她一直看"彩雲國物語",

Peggy這個超內斂的女孩兒,

今天桌上放著一瓶特大的"白膠",

她一下子說是喝的,

一下子又說不能喝,

聽得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多虧Anita翻譯我才知道,

原來那是Peggy用喝完的飲料瓶子養"水晶寶寶"~~

啥呀??

完全不暸耶???

聽說有很多顏色,

還會一直長大...

ㄜ    .....什麼東西?!

倒出來看看~~

摸起來像奶茶裡面會放的珍珠,

Cindy說有毒耶...

ㄜ....我的手也碰到了耶>"<

這是Peggy的手掌,

唔~~順便看個手相....呵呵....


這樣她們也把現在完成式密卷學完了,

還加了現在完成進行式的合併與比較!

然後下課的時候,

Anita還唱了小美人魚主題曲給我聽,

如果我是她媽,

一定悄悄把它錄起來,

寄給迪士尼公司毛遂自薦一下,

下一部動畫電影就由Anita主唱,

發行全世界....yeah!!!


明天她要去幫我拍個帥哥給我看,

哈哈好期待唷XDDD

文首的圖案據說是"海綿寶寶",

Anita畫給我的,

你看它一隻腳還有立可帶,

人家畫得可認真了...

嘿嘿...然後.....

她唱了"海綿寶寶"的主題曲耶~~

超搞笑的!!!

害我腹部贅肉被迫做不規則運動 ^ ^"

What a happy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