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壞了本來不想寫網誌,可是

看到沒貼新文章人氣還是一直拉高到23...

好啦算我投降被你們感動了啦T_T


因為今天下午開新班,

最討厭的就是家長一進來就...眼珠子一直轉...

從狂拍短腿的烏龜到空氣中的狗毛,

還有考卷雜物飼料魚缸和狼嚎的狗,

我總是跟著他們的眼珠轉著緊張.......


我也不是沒待過體面的學校體面的公司,

但是現在我就是在這裡,

我所能給予孩子的絕不是漂亮寬敞的空間,

但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是許多父母唯一可以請託的對象!

因為他們的心痛我知道,

孩子們的心聲我更知道,

於是我一直扮演著橋樑,

沒有自信的孩子開始展現歡顏,

唱秋的孩子開始學習親手作工,

我明白我的功用,

不過就是打敗Satan而已,

余願足矣!

P.S.昨夜Kate送來她從法國買來的糕餅和咖啡豆,

雖然不若現烤的好吃,

咖啡也沒有我喜愛的巧克力味,

但卻是今天忙碌的我優活Spa的享受,

是那份搭了飛機漂洋過海的感動!

至於那鍋Paul一見到Kate整鍋變小綿羊,

他心裡的小惡魔完全無影無蹤,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