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破鐵鞋無覓處~~

這是萬里鄉漁澳路2號"珍如意"的花壽司!

我去了"珍如意"不下5次,

卻從來沒有點過它....

直到上一回發現店家在我們用餐的時候,

扛了兩大鍋飯在製作花壽司,

鄰桌也都有人點,

一問老闆才知道原來"珍如意"出名的還不只是海鮮熱炒,

還有各式各樣的壽司,

真的頗難想像的...


這次又去用餐,

就決定點來嚐嚐...

看到沒有~~上面鋪的蝦卵真的多到無法想像,

咬在口裡bling bling過癮極了,

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也就是十分新鮮的意思!

裡面還有蘆筍、蟳味棒、小黃瓜、高麗菜、沙拉、海苔、肉鬆,

豐富的內涵卻相容成一氣無法形容的美味...

該怎麼說呢...讓我想想...

嗯....就是在我吃過全部的日本料理名單中,

有不少美食地圖的專家們推薦過的壽司,

甚至是5星級飯店中的日式Buffet,

從來沒有吃過這款新鮮、潤口、不過酸、米飯也不過硬的完美壽司,

真的強力推薦你一定要去試試看,

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


不過,

有點邪門的是,

除了第一次跟net090和Jo誤打誤撞去到這家店,

之後每一次去想要找它都大迷路,

每次都是一路走錯、邊走邊問、迴轉、折返....坎坷地到達,

所以,

想要凹我帶路的話,

我不保證不會延誤準點用餐的時間喔,呵呵!

P.S.這兩張照片要感謝孟孟http://blog.pixnet.net/joy117借給我,

因為她拍的比我精采1萬倍,

看樣子我該買新相機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