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這叫"忍者",

而且是看不出正面還是背面的"忍者"....

搞笑耶!


不過這個忍者今天真的立了大功~~

就是幫豐滿姑娘在元大花園廣場佔到一個超大車位!


大成全會後,

他載著我去找他學弟打工的店用餐,

大中午的太陽超毒,

阿婆我很不耐熱,

他又沒有明確地址,

只知道個大概,

於是一條一條巷子兜哇,

直到我的瀏海在安全帽底下完全塌下來黏住額頭!

幸好找到了叫"上緬店",

餐點也走清秀路線,

我覺得我以後會常去吃耶!

*食記後補,

因為現在要載一車子美女去通化街夜市,

羨慕吧?!*


話說今天用完午餐後,

輕鬆給兒子載著,

沉甸甸的胃,

跟著坑洞起舞....

忽然在元大巷看到一個好大的車位,

母子倆都傻眼,

互問"現在該怎麼辦??"

兒子叫我站在車位上佔位子,

因為那是免費的停車格,

而且有3組監視器正向反向24小時監視錄影中,

自從買了新車豐滿姑娘,

就天天巴望著可以停到這裡的位置....


啊可是我臉皮超薄,

以前像這種丟臉的工作都是KG在做的,

現在沒得靠了,

哇.........生平第一次扮地皮流氓耶!

兒子拋下一句"媽妳快想台詞待會有人要停 妳怎麼說..."就ㄆㄨ一聲騎走了....

留下我一個人手裡拿著安全帽站在烈日下...

我超徬徨的...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才可以叫別人不停這裡....


果然一輛車來了,

是個帥哥駕駛,

看樣子是想停,

我腦中都是亂碼,

只是對他微笑一下,

他(嚇到吧..哈)頓了一下就開走,

我心跳至少200哈哈...


兒子一下子就騎著機車拿著小綠鑰匙衝來了,

他扔下機車  就快步跑去開小綠了,

現在至少我佔位子還有個機車相伴^^

不過還是緊張啊~~

其實我也擔心兒子剛吃飽跑這麼快好嗎><

正想著   小綠就出現了!


這小子開車排氣管都要爆掉,

啊這麼猛是要嚇死歐巴桑喔@@


總算如願停好,

母子倆都變成全身臭汗的可憐樣....

坐他機車回家,

都進客廳了,

還流汗這副德性,

跟整盆水倒上去沒兩樣!

哈哈~~我沒車位 可是我不可憐,

我有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