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到淡水已晚,

四下無人的淡水新市鎮邊,

颳著一股工地特有的旋轉風沙,

散放出濃濃的竊盜之氣,

我沒有多想,

就決定花錢停24小時計費的立體停車塔...


沿著樓層迴轉往上找,

1F..2F..3F....6F,

不會吧??

一個車位也沒有,

室內每一層車位都停滿了,

只好開上7F的露天樓頂...

果然空得很,

就挑了一個監視器正對的位置,

倒車停好,

方向盤鎖、排檔鎖、天窗查了又查,

收左右照後鏡,

遙控器鎖車設定防盜,

蓋好車罩,

還左摸右瞧確認再確認,

都OK了才甘願離開...

進到22樓的淡水家,

第一件事就是打開主臥的窗戶,

夏夜月光下的我的愛駒,

就在前方大樓樓頂跟我說hello!


今天要開車去火鍋世家吃午餐,

先繳停車費吧...

把卡插入收費機,

居然顯示天價!

猜....多少錢?













300元耶><媽呀!!!

真是貴噢!

回程買了水源街那家藤X的銅鑼燒收驚,

跟台中的星野銅鑼燒一樣好吃,

法芙娜巧克力口味是我的最愛,

蘋果胚芽毛巾卷蛋糕是我的新發現,

反正水源街是一條令人發胖的街啦!

呵呵~~鮮有學生的暑假,

我才可以輕鬆走在水源街頭哩,

愛駒豐滿姑娘真的越開越順手,

傍晚開去加油,

都要收到加油站年輕帥哥羨慕的眼神...

哈哈...是該羨慕的啊~~

因為我們的滿車歡樂,

Nago更是第一次坐我的新車,

看他舒服地睡在後座腳墊上,

耶y....狗爺爺試乘滿意度100%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