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年輕的馬3正駕駛,

是我犧牲多年的夥伴小綠給他撞經驗的,

總算磨出個樣!

自從上回讓他單獨開小綠,

我開馬3,

兩輛車一同去宜蘭和蘇澳走一回,

真的發現我的孩子已經可以承接託付,

眼疾過後的我其實是勉強繼續教書開車操持家務,

其實在白天過馬路,

我的眼睛會產生眩光,

流淚並頭暈;

夜晚開車又跟瞎子差不多,

都開個大概大概,

憑經驗在cover的,

其實我跟雞一樣有了夜盲症(的現象)...

我跟兒子說希望他趕快練好讓我有車可以坐,

他是有天賦,

加上媽媽肯栽培(當然他撞的我要承受!)

是心志的問題,

願意的話,

很快就上手了!


但是他開車我還是有點心律不整,

就只好拋開一些意念,

一路狂拍照片  拍Nago~



我的愛犬用牠的眼神安定我,

我才可以正常欣賞淡水分隔島上的樹~

這不知名的樹很像兒子唸徐匯的時候

我們在春天4月去義大利,

那裏到處是這樣的樹,

枝椏是往橫長的,

春天的義大利灑滿點點的嫩綠,

讓當時懷著憂愁的我稍微解了毒...

這樹....是我美好的記憶!


生活一定要越過越好,

人也要越來越有盼望,

並且這盼望是會實現的,

多好~~~我竟然可以有份!


開新車找舊朋友~

毫無疑問就要找淡水水源街2段108號之1的火鍋世家,







瞧那蝦子肥美的樣子

(啊哈...其實是要說你看這左手是誰的這麼美...)

(我一直很自誇我的左手的....)


這張夠清楚了你相信了吧!


看這蔥....ㄝ...我800年沒在火鍋店看到蔥了><

光這蔥和滿滿的香菜  就叫我感動,真的!

香菜都在下面~我夾了半碗^^

結帳阿姨說有人在狂缺蔥的時候,

一進來就把蔥大碗大碗倒進鍋裡,

然後光喝湯 卻丟棄蔥,

後來她們去"道德勸說",

那傢伙嗆了幾句 就再也沒光顧了...

我在想會不會是KG啊?

因為他吃蔥也都是用碗計的....

害我嚇得趕快把KG敎的預防感冒湯

(很多的蔥+米酒+高湯)

趕快喝了個乾淨(毀屍滅跡啊>"<尷尬!)


這一趟淡水行很開心,

看了使徒的DVD,

吃到想念很久的台G店~何首烏雞,

當然還敷臉 敷腳 護手...哈哈!

兒子park車park得又好,

我只要當我的母后娘娘欣賞風景就好了~

哈哈....好一個"有子萬事足"!

這孩子真不是我愛誇,

他還真是血統好哇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