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每週五我都沒辦法寫網誌,

因為衝去汐止上課總是耗掉我全身精力,

傍晚回家一定全身黏黏的、頭髮散亂,

超級像個失智街友><


昨天更慘,

已經幾天身體不適睡眠品質很差,

沒有吃飯沒喝咖啡甚至連一滴水也沒喝,

睡過頭的我匆匆抓了冰箱裡面的銅鑼燒就出門了,

來不及開馬3~

因為還要先開小綠佔住圓頂世紀有監視器的好位子,

還要收車罩、開一堆鎖  一陣折騰,

那我就遲到了....

所以我跳進正午烤箱般高溫的小綠,

隱隱作痛的全身讓我有進了密室恐怖自殺法的聯想...


一連飆車110km/hr到了汐止,

消防栓前一停就上樓了,

拖吊也罷反正我小綠不怕傷車...


我還是遲到了3分鐘,

小南錡用睡眼惺忪迎接我,

完了冷氣一吹我眼皮也沉重...

努力打著精神一節課敎得口吐白沫眼珠翻白,

怎一個慘字了得!!!


好不容易下課,

心裡惦記著要趕快衝回家打成績單和印講義,

泛滿油垢的頭皮讓我滿頭發癢,

多麼希望去小林洗個香噴噴蓬鬆又浪漫的頭,

就像剛剛刨好的ㄘㄨㄚˋ冰上面輕灑著草苺和煉乳...

啊....多麼遙不可及的夢.........


慘慘的上完晚上國三班的現在完成式和模考複習,

再也無法強撐地  掛了!

迷糊中記得還跟兒子說:"讓我睡一下..."

一下?

這"一下"就到了隔天早上4點!

我是黏醒的,

因為身體黏黏的沒洗澡沒卸妝,

按理說我是睡不久的...

可是這一次我創了紀錄,

可見我的身體真的累瘋了!


今天不一樣,

我整天沒課,

本來想跟兒子約個吃火鍋世家(師大店),

可是他還是先斬後奏說1點跟"人"約好了,

約好了就約好了,

寡婦又死了兒子沒指望的我,

決定莊敬自強~

去小林避暑 燙個頭髮 吃個美眉買的鍋貼 再聽幾個笑話吧,

日子.....

我一樣可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