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肉身極痛,我也知道喝咖啡不好,但是突然增加的重擔又
無人能替...

我不想定罪別人,但是雜音的確很多,若我可以,我多麼希望發
揮我超優的睡眠品質...一躺平就睡著,and睡到自然醒~~~
當個不需要設鬧鐘的人多好!!!

但....

人不是這樣活的,面對那種肆無忌憚在你面前一個接一個
哈欠打個不停的學生,真想問他是否吸毒?還是打掃台北街
頭直到天亮?

我可以這樣問嗎?

I am afraid not!

只好,我悄悄的呼求主名...

於是...我終於挪去想要一腳把他踢出教室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