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了,,,

我還沒有睡...並非我失眠,而是改作文改到現在!

雖然有兩個學生看了我傳的簡訊---

"誰可以睡覺還要喝咖啡啊?!"

就自動的來幫我改作文/倒奶茶/用微笑扶持我...

但我下課一看他們所批改的...嗯,基本的錯是挑出來了,

但是無法提升原文的境界!



殊不知....我最大的能耐...就是...

~~~~~~~~化腐朽為神奇~~~~~~~~

而且,有些錯處也還是沒挑出來!

於是啊....我橡皮擦/立可白/立可帶,etc.全用上了---

比原本自己改還要更忙---忙得跟八爪章魚一樣!!!




嗯~~不過,

他們給我的微笑是管用的,至少,我只喝了起床的那杯咖啡,

就撐完連續三個班的課,一條龍的課表ㄝ,沒再要求Johnny

幫我快遞一杯咖啡回來...

還是要謝謝我那兩個可愛的學生,

喔,還有Nago~~~他的微笑也是無價!!!


----我睡了~帶著微笑...和一個願望---
願我睡醒的時候,我的背不會太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