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213-1.jpg 

我輕輕推開了門,

等了10秒....

牠的這個表情從門後緩慢出現,

如此忠信!

雖然不再像牠年輕的時候那樣迫不及待鑽出來,

但是牠的眼神 我懂!

這是除了我的主之外,

跟我最靠近的生命!

牠溫暖了我!

我給牠的只有食物和水還有醫藥費,

但是牠在擁抱中傳達給我的溫暖,

如此安靜穩重堅定的執著,

讓我這個處女座的心為之震撼!

雖然牠的眼疾使牠右眼戴上了熊貓一般滑稽的淚痕,

但是我認得牠---

牠真是我最英俊的柴犬武士!

是牠帶給我 滿溢感動的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