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第一眼看見Nago.jpg 

早晨的第一眼看見我的愛犬,

牠忠信地守著大門,

睡眼惺忪打算摸到吧台煮咖啡的我卻被牠的愛喚醒~~

多年以前小主人唸徐匯住校的時候,

我開著小綠載著愛犬去會客,

牠的小主人上車吃了一份炸雞,

摸摸愛犬Nago 就又回教室晚自習去了...

我把車子掉頭開離校園,

Nago跳上後座巴著後車窗發出焦急的嗚嗚聲,

一直提醒我"哥哥還沒有上車..."

那一幕真令我印象深刻!


這回,

我的愛犬凝視我~
凝視.jpg 

沒騙你~他1年1個月前叫你撐著點等他回來,

可給你等著了^^

再也不用趕收假了!

Good job!

這開心我們都有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