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160-1.jpg 

這兩天我心情不好多虧有牠,

牠雖然因為骨頭疼痛站得像個比薩斜塔,

卻還是透過牠對我的凝視顯出牠的關心,
P1130162-1.jpg 

不知為何牠老是把頭越壓越低,

但是牠這樣定格看著我 我的心會震...

雖然我不能苦牠所苦,

牠卻是分擔著我的難過,

因為對面車位消防泡泡的賠款糾紛我很down,

還好當我的心受傷之後一踏進門見到我的愛犬,

我真的感謝上天在我身邊安排這個溫暖的生命,
P1130181-1.jpg 

坐下來也歪一邊還是要看著我...

我打了台北市民1999專線,

郝龍斌真是英明啊,

電話裡專家們給我建築師的分機號碼,

還給我免費的法律諮詢律師的電話,

於是我努力為自己爭取權益,

因為根據建築法規第61條,

該停車位與車道角度大於60度,

所以其前車道寬度應至少有5.5公尺,

這一點它明顯不合格;

再加上消防手動起動裝置裝在車道必經的那一面也不合理,

沒有足夠迴轉半徑之下,

擦撞難免,

更何況它沒有防撞護條或豎立警告標誌告知,

很難完全免責!

當然我知道擦撞柱子的是我,

但是我也不是一介無知無識的弱女子,

隨便給人欺負的!

週一我會去中山區公所的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

我並不想興訟,

但是我會為自己努力去了解真相,

努力之後如果我還是得賠償全額我也不會難過,

因為我知道我努力過,

努力---代表我的進步!

我的愛犬和小犬都支持我~
P1130205-1.jpg 

生命中有他們我已經足夠!



P.S.小犬剛剪了一個"菜"頭..不宜亮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