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錄影,就順便買了雲泰的香茅海鮮鍋帶去,

看他們一家子圍著那個香噴噴的火鍋吃得津津有味,

我開心極了!

然後我又折回去繼續晚間時段的治療--沒有吃晚餐,

因為插隊本來就不容易,

我是特例才請得動他們幾乎犧牲晚餐時間幫我治療..


沒想到身體毛病頗多,

一時之間無法草草打發,

後來居然成了診所最後一個離開的病人,

回到台北9:30pm真的餓了,

想不到昇陽這個爛停車塔又故障,

這次是我插卡 門開 我對準黃線停了進去,

燈號顯示我的車子"位置正確"於是我打P檔,

左邊的鐵門開了 我正在鎖排檔鎖和方向盤鎖,

想不到左邊的鐵門又自己降了下來,

我連車門都開不了 就這樣被關在裡面!

怎麼會這樣?

照程序來說 是要人離開車子 到入口處重新插卡打密碼才會關門啊...

現在難不成要開始連人帶車輪動送到地下室,

天啊..那裡不是一般平面車位的地下室,

我可不想進入暗不見天日的牢籠啊....


我立刻查手機裡面昇陽管理員的那支電話求救(還好我有),

然後我才能倒車出來!

管理員要我重新開進去再試一次,

這次是左邊鐵門完全不開,

我又倒了出來...

忍不住罵機車耶!


然後我留了手機號碼給管理員,

就出去流浪找車位了!

車位啊 車位!

要找有監視器的車位談何容易,

就這麼耗掉了40分鐘,

總算找到以前章孝嚴部長側門那條巷子明亮的位子,

我把車子貼緊左側牆壁停,

"貼緊"是指車身與牆距離不到5cm,

避免發生上次小偷敲破靠牆那面車窗 再開門潛入的案例,

新車又不敢隨便ㄘㄝˊ 就一直下車看..

停好拉著菜籃車寒風刺骨 頭和膝蓋很痛,

加上空癟的肚子真的有慘到..


可是咖啡豆斷糧了好幾天不買不行,

匆匆放下包包就又出門,

還在選豆子的時候管理員來電了,

說後面的車子停進去都沒問題啊,

叫我開回去 維修人員要看問題出在哪裡...

於是我忍著受傷的膝蓋和臀部的痛,

加緊腳步去開我的車過來,

我跟管理員說我現在要是停不進去,

都11pm了已經找不到車位了喔!

他也一臉無奈...

還好我開進去就定位鐵門開了,

人離開車子繞到入口處插卡打密碼...

很好 很好 一切看來OK!

還在慶幸的時候 忽然紅色的"異常燈"亮起,

管理員大叫一聲,然後我跟維修員也叫...

吼...不好玩..這算哪門子心臟病遊戲ˋˊ

然後它LAG一下就又正常運作,

聽見我的車正被ㄙㄣ..ㄎㄛ..ㄎㄛ..ㄎㄛ..ㄎㄛ..送了下去..


猜我終於真的可以回家是幾點?

(((((((11:30pm)))))))))

明天..下一趟,

我的車出得來嗎? 回得去嗎??

上回Jo在我要去汐止教書的前一晚問我車在哪,

我說"在昇陽啊.."

他居然跟我說"嘎?妳敢停喔?萬一明天出不來 我又在軍中 誰來救妳?"

也對...我是被嚇大的..

ㄜ..不對...應該說 我是被嚇老的...

天啊!沒有平面車位的小市民什麼時候才能出頭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